达咩达咩

宝藏欧美歌手

Anson seabra 

“你是飓风,用一种无法抗拒的引力强烈地吸引着我向风眼飞去,四周,阳光也被撕扯得支离破碎,风眼中心却是无比平静的,就像思念到浓时,落下的却是清澈透亮的泪珠。”

“Anson的声音真的好温柔,每次他的歌都是自己收藏,在自己安安静静的时候听是真的治愈,真的太爱了❤❤❤❤❤❤”

“Anson总会火的我相信,安静清澈的嗓音,简单却又带着哀伤,我又自私地不想他火,我只喜欢他的嗓音存在我的耳机中,我独自享受”

“兴登堡情人。安森·西布拉是一位嗓音极具辨识度的男歌手。”

“因为遇见Anson 我才明白了温柔💛

感谢音乐让我相遇你 心里最柔软最贴心的存在 Anson的音乐风格会让人变得静谧安稳 在某个枯闷的下午在某个下雨天 收拾好乱糟糟的心情 戴上耳机让Anson的嗓音治愈不安的你💛💛💛”

“彼得潘是对的,安森动情的歌声令人陶醉。”

“吃完饭回图书馆的路上,被广播站里播放的这首歌惊艳到了,这么温柔的声音真的会让人平静下来忘记烦恼,被枯燥乏味的生活里出现的小美好所打动,希望一切可以变好。”

“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 ,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。

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,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”

“复读的那一年也是最困难的一年,在MP3里下载了之前那个版本的,每次觉得快要熬不下去了,尤其是成绩提不上去的时候,心烦意乱。课间就听安森的这首歌给自己打气说我可以的,我一定会上岸的。这首歌陪伴我一整年了,给我很大力量。现在坐在大学的教室静静的听着。想对2022年参加高考的你说:我知道你现在很痛苦,很迷茫,会经历不管做什么成绩都不见长的瓶颈期。但千万别放弃,积少成多,一点点积累,你会熬过去的。加油😀”

“想起了安妮海瑟薇演的电影《一天》,从一个满腹诗书才华,初心创作的少女被生活褪去热情为人师,与真爱的人若即若离的关系到最后接受不爱的人开启生活。对未来满怀憧憬到被残酷现实磨炼沧桑,而生活里走过的每一步,无论对错的选择才是她最珍贵的礼物,因为明了了自己一直寻觅的答案就在身边。”

“谁规定女孩子就应该长发飘飘贤惠持家面带微笑姣好优雅

谁规定女孩子不可以喜欢女孩子”



(出自Anson seabra的歌曲评论区 侵权删)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